星川之夜2015

凡精于一艺必有动人处

第一张是以前涂的金球c罗,第二张是在有个表情上涂的某人头像,哪张简单哪张复杂?估计是个人都会觉得c罗难多啦,其实以我惯用的手法来说c罗简直毛毛雨,隔壁那个糙且廉价到一块钱一张的大头像反而难到我边画边哭,是不是觉得呵呵好虚伪?????🙂然而这不是我第一次面对“简单的图”画到想悬梁自尽(ノ_ _)ノ,试了一次又一次,一次又一次!反复安抚自己没事再试一次。。。。。。。。100次后ಥ_ಥ
除了把自己灌醉真不知怎么看着这张图睡着觉(ノД`)
可能人就是这样,别人的坎你闭着眼也能过,你的坎在别人眼里根本不是个事儿。。。所以当我拒绝了简单的约图后。。请不要以为我在摆谱。。我他娘的在哭。。拒绝的都是钱好吗。。(இдஇ; )

评论

热度(5)